27/7

© 云归
Powered by LOFTER

光棍节贺文【parksborn篇】

不要问我为什么光棍节都要发贺文,我只是发个泄而已
超短篇

“所以,你把我拉出来只是为了在河边扔石子?!”Harry挑了挑眉一脸玩味地看着对面一脸委屈的Peter Parker
“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,每天都那样不要命的工作会死人的吧。再加上,今天可是一个好日子啊。”
“Well,光棍节,你确定?”
“我当然确定。”
“那我们分手吧,反正你要过光棍节。”
“NO!NO!NO!Harry,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
“那你是哪个意思,在光棍面前秀恩爱,然后被烧死?”
“你从哪儿学来的这些词汇?!”Peter深吸一口气,“So would like to date with me today?”
Harry的嘴角微微上扬,走上前轻握住Peter的手:“Yes.”





后面其实还有恶心的爸爸篇和各种打情骂俏的叔叔篇,不过我还没写o(╯□╰)o

评论
热度 ( 13 )